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安徽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茜)5月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参赛的8个教师团队中,5个团队斩获奖项,取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教师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的新突破!

  我校艺术学院王汀老师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陈业慧老师团队、药学院刁欢老师团队、财会与金融学院李梦旭老师团队及艺术学院梅玉婷老师团队4个团队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我校在本届安徽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创我校获奖级别、获奖数量、获奖率新高!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45所本科高校共推荐292个教师(团队)进入省赛,经过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和最终的线上比赛汇报,最终评出大赛成绩。本次大赛是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年度盛事!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了相关校赛遴选工作。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在课程改革和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积极为我校教师创建优质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教科研氛围,开展高质量培训讲座,尤其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制定一系列政策为我校教师的发展保驾护航。后期,学校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展现新时代教师教学新面貌。

  (审核:芮萍 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