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翟漱文)6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新华集团副总裁、校董事长王孝武,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晁新实地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参观了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技创新实验实训室、机器人创新应用实验实训室和经管综合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晁新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发展目标明确,展现出了蓬勃的生机,令人高兴。他强调,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办学方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抓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重视对青年教师的教育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守好讲台主阵地,强化教育强国、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激励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审核:芮萍 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