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百日冲刺:我校组织开展“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2合肥高新区春季组团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静婷 摄影:翟漱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打好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克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确保我校毕业生稳步就业,5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广场顺利举办“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2合肥高新区春季组团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高新区7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覆盖集成电路、电子通信、生物制药、新能源、智能制造等30多个热门行业领域,提供了300多个热门职位、近150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一千余名毕业生手持简历前来浏览用人单位相关招聘信息,并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了解薪资待遇、职业成长等问题,用人单位也热心解答相关问题。招聘会持续近两个半小时,最终有毕业生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在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也是落实教育厅开展就业坚持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两手抓的重要举措,在多方组织、层层把关、精心安排下,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下一步,我校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开拓市场、拓宽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留皖、留肥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