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教融合 深化校企合作——商学院与三只羊集团共建一流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慧慧、王雨鹤)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利用校外优质企业资源,做好校企共同管理与联合指导,提高实习实训质量,强化过程管理,达标创优建设。3月16日,商学院教师王雨鹤、王慧慧一行赴三只羊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并看望部分校友代表。

       集团东部中心人事部经理高明露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培训模式与我校前期合作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王雨鹤老师简要介绍学校及商学院电商专业学生现状,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专业课程共建、横向课题、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训练、对口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会议的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目前可通过建立企业导师和项目嫁接的培训模式,共育应用型人才。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探讨创新性合作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路径,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方向,优化培养方案,共同护航莘莘学子的就业之路。
       本次校企合作,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提升基地建设质量,为商学院一流实习基地建设提供良好的平台,也为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再添助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