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科大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志豪)“母校教会了我如何学习,走出校门后,科大国创则教会了我如何工作。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当看到母校的老师们来访公司,我校2011届校友彭思龙激动地说。

  3月7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戴昕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一行赴科大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国创”)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企业回访工作。

  戴昕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大国创展厅、创新创适配中心,并对科大国创的企业管理模式与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交流会上,科大国创行业BG高级咨询师吴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国创GPT体系等。他表示科大国创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拥有数据智能平台和高可信分析与验证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数字化新能源产品,提供行业数字化应用与数字化运营服务。科大国创运营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郑茹就企业的现阶段运营情况、业务布局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

  接着,戴昕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戴昕指出,学校遵循“立德、立业、立人”的育人理念,创新“三个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人格健全、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目前,我校共有22名优秀校友在科大国创就职。戴昕对科大国创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吸纳、培养我校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


  接着,戴昕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戴昕指出,学校遵循“立德、立业、立人”的育人理念,创新“三个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人格健全、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前,我校共有22名优秀校友在科大国创就职。戴昕对科大国创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吸纳、培养我校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为学生搭建广阔实践平台,同时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其中,校友徐雪莲在建筑行业大放异彩,担任恒泰工程咨询集团建筑二院副院长;校友王强在文化产业领域崭露头角,作为江苏童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引领企业创新;校友赵成龙则在媒体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担任安徽广播电视台广电农科传媒总经理。校友们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实效,也彰显了校企合作的重要价值。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孙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