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合肥分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志豪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合肥分会(以下简称“合肥校友分会”)于3月2日下午在科研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理事工作会议。会议由合肥校友分会会长赵成龙主持,副会长、秘书长、部分理事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成龙作2023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汇报,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校友会在各项活动中的成绩与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展望。他强调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对理事会成员提出构思与开展特色主题活动的期望,并鼓励增加校友企业的走访频次,以深化联系与合作,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的深度互动。接着,会议对2023年度理事成员中的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以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挥校友工作积极性和创新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校友活动计划进行深入商讨,大家一致认为,应创新性开展一些参与度高、受众面广的活动,不断拓展校友圈,打造母校和校友共同体。

  最后,校友办主任芮萍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各位理事成员返母校共商校友工作表示欢迎,对合肥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二级校友组织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始终秉持着“有信心、有目标、有落实”的原则,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合肥校友分会理事成员间的深厚情谊,更搭建起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合作的坚实桥梁。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合肥校友分会定能开启更加绚丽的篇章,为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芮萍 编辑:吴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