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百站行:校领导带队赴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回访

发布日期:2024-0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志豪)1月17日下午,校长助理邵玲带领学生处就业中心、财会与金融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赴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回访工作。

     在座谈会上,邵玲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办学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企业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就业中心及二级学院代表就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专业情况作详细介绍。

      北极牛科技有限公司、校派教育、顺丰速运等十余家参会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认可,期待今后与学校能在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邵玲一行参观了正德公司园区,对主营业务模块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我校校友进行了回访。

 

 

(审核:芮萍 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