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09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华园 再相聚

发布日期:2024-0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亚龙)新华学子同奋进,薪火相传师生情。2024年1月6日,城市建设学院2009级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相聚于华园,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安全工程专业教师蒋亚龙、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徐雅琦、外国语学院教师郝亮等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崔风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同学们于十周年纪念之日回到母校相聚,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和思念,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人生赛道上挥洒青春之光,实现个人更好发展。

  蒋亚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为母校争光。

  徐雅琦、郝亮老师也向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让学校发展更加美好。

  校友们纷纷对学院培养表示感谢,讲述个人成长过程、回忆校园生活、分享人生收获,并对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机制、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及纪念品。

  十年之约,筑梦未来。城市建设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联系,并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挖掘校友力量、凝聚发展资源,助力校友和母校实现发展共赢。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