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首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带着对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1月1日,14名首届暨200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在毕业十五年后回母校相聚。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行政秘书吴美红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在师生座谈会上,吴美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以及学院发展概况,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以及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并向大家转赠了校友文创纪念品。近年来母校的办学质量、办学条件、社会声誉都在不断发展和提高,学院也取得了丰硕的专业建设成果。

       校友们积极踊跃发言,回顾并汇报毕业十余年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大家在各自的生活轨迹上辛勤工作、认真生活,在各行各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校友刘影曾经的班长带着大家回忆了在华园的四年大学生活,重温了上课老师点名的场景,校友们脸上洋溢着温暖又感慨的笑容。

       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校友们感受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老师和学生更加珍惜当年深厚的友谊。学院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真诚的祝福,希望各位优秀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