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5月20日上午,学校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与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安徽尚荣大健康产业园举行。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与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与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凯华为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邵玲带领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与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凯华、招商总监李海峰,吴勇、沈宏宇2名校友代表及园区6家企业代表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会上,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凯华对企业以及园区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校长助理邵玲从学院概况、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学校和尚荣后期如何有效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做了初步探讨。随后,双方围绕人才输出、产学研横向研究等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最后,在许凯华的陪同下,邵玲一行来到园区领头企业——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邵玲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新渠道和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深度了解园区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与园区以及园区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助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据悉,安徽尚荣大健康产业园是由深圳尚荣集团重资打造的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园区总投资20亿元,建筑总面积约87万平方米,集研发孵化、商务办公、生产制造、成果展示、产业培训、物流储运、人才公寓、生活配套于一体。园区将充分整合产业资源,并联合政府机构围绕资本高地、产学研高地、政策高地,竭力打造成为华东地区一流的大健康产业链集聚区。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