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赴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旭东)11月30日上午,学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刘瑞平一行赴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走访调研,校友办副主任(主持)芮萍接待调研,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芮萍对刘瑞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部门基本情况、近年来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杰出校友代表案例及校友资源在人才培养中的体现。

  刘瑞平认真听取了校友办的汇报总结,并对校友办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作为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积极发挥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信息交流、辐射带动及咨询服务功能,同时强调校友的全面发展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

  最后,与会人员就工作思路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与会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秉持“同频共振、资源共享”的理念,携手共建、以评促建,充分发挥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应有功能及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

(编辑:于墨涵 审核:芮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