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云返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旭东)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校友工作,充分发挥“云返校”平台作用,11月10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组织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22年“云返校”工作研讨会,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校友工作联络人参会,校友办副主任(主持)芮萍主持会议。

  首先,校友办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即将上线的“云返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广,包括平台功能、平台上线流程等方面。

  接着,芮萍强调了“云返校”活动对于当前疫情防控下校友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加强领导、积极发动;营造氛围、保障有序;创新形式、提升互动;严格管理、科学防疫”四个方面对二级学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云返校平台进行有效推广、当前形势下校友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结合所在院系就前期开展的线上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最后,芮萍表示,在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下,校友办将与大家一起积极探讨适应当前的校友工作模式,做好相关引导与服务,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支持和服务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从而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审核:芮萍  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