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3月17日下午,学校在科研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专题会,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助理)、校友工作联络人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持。

  首先,由校友办主任助理郜丹丹从2021年度校友工作数据、二级学院年度校友工作考评情况及2022年度重点校友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紧接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药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校友工作特色做法进行汇报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友联络方式、校友活动开展形式及增强校友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振林表示校友工作重在日常、贵在坚持,要构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为日后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芮萍对大家为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资深专业教师的作用,深耕校友资源;二要增强校友服务意识,运用母校平台帮助校友成长进步,助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三要注重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将校友工作融入二级学院日常的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形成“校友+”的工作模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2年度将团结紧密,同心协力,积极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