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及校友办一行赴合肥忆客咖啡器具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日期:2022-03-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3月11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陈丽等一行4人赴合肥忆客咖啡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走访,公司总经理、我校2011届英语专业校友吴彰福及司内3名校友(鲍治忠、李正东、赵静)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总经理吴彰福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芮萍代表学校对吴彰福校友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母校一直很重视校友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合作,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及师弟师妹们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构建母校与校友企业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发展格局。

  随后,走访组一行来到咖啡制作室学习咖啡文化知识及器具使用,现场体验咖啡制作并品尝不同品类的咖啡,走访活动在愉快而轻松的氛围内进行。

  吴彰福表示,希望能多多参与校友活动,与同行业校友相互学习、强强联盟,并表示可以通过举办“校友咖啡品鉴节”来将推广与体验相结合,邀请广大校友亲自体验手冲咖啡的过程,共同感受咖啡文化的魅力。

  合肥忆客咖啡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工贸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占地面积800多平。主要经营生产批发:花式咖啡器具、摩卡壶、磨豆机、冰滴及虹吸壶等。主要出口俄罗斯、缅甸、越南及韩国等国家,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的咖啡器具、咖啡花模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