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政企聚合力 共建互学谋新篇:校领导出席合肥市教育局校企共建圆桌对话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玉)为畅通内容电商、新媒体等重点产业与高校对接渠道,推进人才培养与实践需求深度融合,3月7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在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只羊”)举办“促交流、深合作、聚人才”校企共建圆桌对话沙龙活动,校长助理邵玲、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受邀参会。合肥市人大、市教育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为校企双方搭建沟通平台。省内八所高校代表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邵玲在座谈会中表示,安徽新华学院与“三只羊”合作是基于双方的资源优势,学校每年为企业输送20余名优秀毕业生,部分已成长为企业的中高层。经过政府平台的加持,将进一步激发高校各专业与新兴产业对接的可持久发展的新动能。
       会前,高校代表还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直播实景展厅、达人直播间等,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拓展产业学院,促进高校毕业生资源与辖区重点产业企业有机衔接,打造校地政企合作新样板,让合肥成为青年就业创业首选地,为“七个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审核:罗振林 编辑: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