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顺利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2月20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闭幕。在北京冬奥会中,我校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和田心睿老师受邀担任冰球项目国内技术官员。随着冰墩墩“下班”,我校教师也顺利圆满完成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工作。

  (第一排左一为张爱臣)

  据了解,张爱臣和田心睿老师从2018年开始每年定期参加由北京冬奥会奥组委组织的各项国内技术官员培训,同时利用业务时间经常参加各类冰球赛事推广活动。

  (第一排右七为田心睿)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积极培育冰雪专业人才,通过建设专业训练场地、开设冰上课程、组建冰上项目俱乐部等举措,深入推广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广泛普及冬奥知识,引导师生感受冰雪魅力、发展冰雪文化。

 

  此次我校两名教师受邀参加北京冬奥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提升了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我校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的一份力量,也将为我校乃至全省冰球运动专业人才队伍的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会,进一步推动我省冰雪运动的推广和发展。

  接下来,张爱臣和田心睿老师还将继续担任冬残奥会国内技术官员工作。

  (审核:芮萍 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