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教育厅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 摄影:翟漱文)2月16日下午,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光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省民政厅社管局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新华集团副总裁、校董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校图书馆展厅,听取了学校规划建设的有关介绍,并参观了我校师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高光权在认真询问学校党建整体情况、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有关情况后,肯定了我校重视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城市建设学院,参观了学校省级重点实验室——结构实验室,BIM技术服务中心暨装配式建筑实习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软硬件配置、日常教学、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发展等内容。在城市建设学院党员活动室,调研组观看了学校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了我校近几年来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

  调研结束后,高光权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齐建平,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方耀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冯斌参加调研。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