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培训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首批入驻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 摄影:翟漱文)根据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趋势,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工作,10月27日下午,我校培训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批入驻项目推介会在科研办公楼一楼多媒体室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贺行佳,校长助理盛晓青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揭牌仪式由贺行佳主持。

  首先,盛晓青宣读了《关于成立培训学院的通知》文件;紧接着,王丽和杨世国为培训学院揭牌。标志着培训学院工作正式启动,培训学院的成立将更好地统筹、规范全校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内学生及社会。

  会议第二阶段由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主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俞士毛介绍了培训学院的主要职能,正在开展的培训项目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最后,贺行佳作指导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成立培训学院的背景、意义和今后的办学定位。他强调,学校积极应对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变化,主动求新、求变、求突破。培训学院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在规范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充分适应市场行为,快速推进各类培训工作,确保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团队建设,培训学院的成立,进一步坚定了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升级的决心和方向,学院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快实现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