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进一步促进校友返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满足学校和校友的共同的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定义

  安徽新华学院校友是指在安徽新华学院各个时期(包括原安徽新华职业学院)学习、工作过的人员。

  二、返校流程

  (一)联络并提交校友返校活动审批表

  以班级/专业/团体为单位,由活动负责人与学校相关学院取得联系,填写安徽新华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备案表(附件1), 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批盖章后报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拟组织跨地区、跨行业等具有影响力的活动或任何规模超过三十人的校友返校活动,须提前10个工作日向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交活动方案进行备案,并明确相关负责人,经批准后,方可举办)。

  (二)报送返校校友信息

  各学院提前将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信息整理成安徽新华学院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我们将竭力提供服务和支持,赠送返校纪念品。

  (三)确定活动内容

  各二级学院可从下活动中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校友返校活动,或依据实际需要另做选择:

  1、领导作校情报告,介绍校院系发展情况;

  2、原任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重新阐述校训校风;

  3、参观校区、院系等;

  4、重听老师一堂课;

  5、重吃食堂一顿饭;

  6、举办校友论坛(校友学术报告或专题讲座);

  7、召开座谈会(师生座谈、校友座谈);

  8、倡议校友撰写求学时代的回忆性文章(不限体裁);

  9、留给母校一段话(寄语、感悟、建议等)。

  三、宣传报道

  请各二级学院提供校友返校活动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便于在校友网站、安徽新华学院校友工作公众号和校友电子刊物《新华人》等宣传报道,培育校友意识,展现校友风采。

  其他未尽事宜可沟通协调,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竭力提供优质校友服务。

  办公电话:0551-65872803

  办公邮箱:yumohan@axhu.edu.cn

 

  附件 :安徽新华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备案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 年 5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