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校友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3月23日下午,我校2005届商务日语专业校友、萨必斯国际贸易(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总向母校捐赠10箱富士AG银离子抗菌消毒湿纸巾,助力母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代表母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校友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的物资捐赠,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接收的这批防疫物资将妥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校友的暖心之举落到实处。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本着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结合学校实际,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坚持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全面战胜疫情。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