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校友来啦”第二期导师校友话成长活动暨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5月28日,我校“校友来啦”第二期导师校友话成长活动暨外国语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学校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杨磊、上海徽太包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缘、学生处副处长郑妮、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芮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院长助理陈丽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芮萍主持。郑妮代表学校宣读聘任文件,并对优秀校友返校表达热烈的欢迎,她认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随后,杨磊向周缘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代表学校对校友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提出,优秀大学造就一流人才,母校的精彩首先是培养的学生的优秀。他希望周缘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与母校及外国语学院多交流、多互动,为学弟学妹的更好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他也祝愿周缘和广大校友的事业捷报频传,给母校带来更多的欣慰与惊喜。

  活动第二阶段,由周缘作为创新创业导师开讲第一课。他表示,很荣幸受聘为母校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未来会尽自己所能为学弟学妹们的在校外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本次授课,周缘从自己的学习之路、创业之路、感悟寄语等方面,讲述自己如何从职场“小白”一路“打怪兽”到企业精英。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打牢专业基础,未来可以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活动的最后,还有精彩的英语互动对话,将活动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近年来,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也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外国语学院是学校最早设置的院系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培养的毕业生在各行各业涌现出超百名优秀校友,其中不乏创业成功的企业家,在学术领域展露头角的博士、专家,在企事业单位中业绩优异的高管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联合校友办、学生处等多部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友工作服务平台,更好地助力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