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边书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霸都书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分享:

 

  一、简介

  霸都书局是合肥首个图书、艺术画廊、文创生活馆、咖啡、创意孵化地的在地复合式书店文化美学空间。是一处充满人文气息,环境典雅别致,又不失温馨静谧的身心栖息地,为市民提供一处集学习、休闲于一体的文化平台。期许作为思想汇集者、美学生活重构者、公共文化空间策划者,将一个创造性的生活实验空间带给城市,成为汇集人潮、激荡思想的多元素的创作平台,并开创一种富有生命力的新城市生活模式。霸都书局位于合肥市黄山路金大地1912东西街区,共三层,内藏图书数万余册。

 

 

  二、招聘岗位

  (一)图书管理员(长期招聘)

  1. 岗位职责:

  (1) 喜欢阅读,热爱图书。负责所属区域图书及文创产品的陈列、整理,负责店面空间氛围的营造,为顾客提供舒适优质的服务,解答疑问并作适当产品推荐;

  (2) 关注销售动态,向门店主管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3) 负责书柜的清洁与整理;负责图书的分类、定位、上架工作;

  (4) 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对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2. 岗位要求:

  (1) 20-30岁,形象好,气质佳,性格活泼外向,图书行业相关经验优先;

  (2) 热爱图书及文创行业,团队协作能力佳,服务意识强;

  (3) 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4) 在正当立业的年纪,拥有足以胜任工作的知识与能力;进入图书零售后,做到踏实与敬业;热爱图书、热爱团队、主动提升自己、服从领导安排,在经营日常中,成为书店与读者之间最合适的传达者。

  3. 工作地点:合肥市蜀山区金大地1912西街霸都书局

  4. 工作时间:上一休一,上午10:00——晚上10:30

  5. 薪资待遇:底薪3000+绩效考核奖(含五险);试用期一个月底薪2500。

  6. 应聘方式

  (1)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839131372@qq.com;

  (2) 电话咨询:王先生 15715518779(微信同号)。

 

 

  (二)文案策划(储备)

  能文艺,能创意,能hold得住全场,用你的灵感将书店点亮

  ——行业资深大咖亲临指导,接触省内顶级文化资源

  1. 岗位职责:

  (1) 负责书店微信文字及图片的整理编辑工作,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推送、互动、归档及维护;

  (2) 负责书店文化活动的创意方案的策划制定,资料的收集及活动跟踪记录;

  (3) 负责书店单款爆款书籍本地推广策划;

  (4) 负责拓展与维护媒介关系,提升品牌美誉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2. 岗位要求:

  (1) 喜欢阅读、关注艺术美学,中文、新闻、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擅长文案编辑工作;

  (2) 熟悉微信公共平台后期维护和开发;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思维开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文字功底兼具较强的责任心;

  (5) 形象气质佳。

  3. 工作地点:合肥市蜀山区金大地1912西街霸都书局

  4. 工作时间:八个小时。上午10:00——下午18:00。每周休一天。

  5. 薪资待遇:底薪4000~5000+绩效考核奖(含五险)。

  6. 应聘方式:

  (1)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839131372@qq.com

  (2) 电话咨询:王先生 1571551877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