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HR校友来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进一步搭建校友企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拟于10月20日联合举办首届“HR校友来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0日14:30-17:3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南广场(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二、活动面向群体

  (一)参会企业: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企业

  (二)在校学生:2022届毕业生

  三、校友企业认定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认定为校友企业:

  (一)由校友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

  (二)由校友担任企业董事、监事或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三)由校友担任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

  (四)在职校友占企业总人数的一定比例。

  另:未经认定为校友企业的,将于10月15日之前电话告知,另请参加我校其他场次的招聘会。

  四、参会须知

  (一)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会务费,仅限校友企业参加。

  (二)鼓励校友亲自回母校招聘,与毕业生交流。

  (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企业(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凡进校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查阴性证明,配合测量体温并凭健康码“绿码”通行;

  (四)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为每个参会企业提供展位一个,入校代表限两人。会务组将为每企业提供一桌两椅及矿泉水,参会单位可自行摆放易拉宝等宣传材料(不允许张贴海报等带背胶材料)。

  (五)展位号按审核确认的时间先后排序,审核不通过不予安排和公布,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五、校友企业信息汇总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联络校友企业,汇总并填写《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企业概况一览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郜丹丹,联系电话:0551-65872803。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