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拓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郜丹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我校于10月27日赴安徽拓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邵玲,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邱国新,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谢汝强,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任助理郜丹丹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徽拓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红携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校走访一行。座谈会开始,公司设计部总监胡梦辰汇报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基本情况及精品项目。接着,邵玲向大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并对魏红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与肯定。

  随后双方就毕业生综合能力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交流过程中,谢汝强表示学院将结合企业用人需求,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使学院培养的人才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实现更有效的对接。希望希望双方可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产学研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讨论最后,双方在共建研学基地、孵化设计研究院、开展专业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此次校友企业回访,进一步密切了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座谈过程中双方就有关方面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也为后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学院相关部门将主动对接,建立交流机制,全面落实交流内容,推进合作更加深入和持久开展,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