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11-04
分享:

  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是以服务学校和校友为核心,搭建多种类型的校友服务平台。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宣传母校、联络校友、促进各地校友会融合、推动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和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发展、校友进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建设不断努力。

  校友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是校友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联络、协调、接待等多项工作。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主办的校友媒体“一网一微一库”(安徽新华学院校友网、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校友数据库)深受广大校友的喜爱。目前校友会正在不断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制;积极筹办省内外校友会组织;不同地域、领域间校友通过线下活动、线上微信群等媒体交流活跃,各地校友会交流活动精彩纷呈,百花齐放。

  建校21年来,学校先后为国家培养了8万多名优秀毕业生,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中坚,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学校赢得了美誉。同时,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回报母校,成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

  母校的根脉不断蓬勃壮大,桃李芬芳。校友与母校,是根脉相连的关系,是割舍不断的情怀,是血浓于水的牵挂。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将在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上不断进行创新,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期望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期待着看到母校更大的发展、更快的进步,母校是是校友永远的家,期待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工作宗旨: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系,服务校友、学校和社会的发展。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