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校友成长,凝聚校友力量——我校成功举办江苏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10月29日晚,安徽新华学院江苏校友联谊活动在江苏南京举办。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出席活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宣传处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工作人员以及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新华园,爱你所爱》以及由校友制作的快闪暖场视频。随后,2009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沈永佳作为合肥校友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江苏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的由衷欣喜,并说到母校是广大校友青春的回忆、梦想的起源,希望各地区校友能够互帮互助、互通有无,让校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在今后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共谋发展。

  紧接着,江苏校友联谊活动的发起人、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徐理军致辞,他首先感谢母校对本次活动的亲切关怀与具体指导,也感谢江苏地区校友的热情参与,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他说到,回首大学时光,仿佛历历在目,虽只有短暂几年,但广大校友都在新华园收获良多。踏入社会,新华毕业的学生以实干著称,得到社会、行业广泛认可,深感校友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份认可都与母校的培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团结和联络江苏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并号召广大校友一起努力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与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声誉的提升贡献力量。

  最后,邸建伟进行活动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江苏校友联谊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邸建伟肯定了近八万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母校积累的良好声誉。他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与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而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始终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期待未来可以团结凝聚更多校友,为各界校友搭建一个相互联络、交流与互助的平台,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最后,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寻师访友,再忆读书岁月,畅叙师生深情。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于今年成立了校友工作办公室,通过校友办与各地校友密切联系。目前,在沟通信息、搭建平台、服务校友等方面已初见成效,形成了“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怀校友、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江苏校友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于墨涵)